Khaleesi

【福华小甜饼 不甜不要小红心】恋爱三十题#牵手# #亲吻某处# #看电影#





1.牵手

John抖开一份晨报,不安地用脚尖点地,像是在催促着绝不是管家的Mrs Hudson的饼干。


靠着报纸的遮掩,他可以时不时地瞄一眼室友的反应。


Sherlock有意无意地用手背轻柔地蹭过John的手背,留下一阵弥痒的触感。


坚决不理Sherlock!哪怕他像大猫讨好主人那样向自己认错!


谁让他又各种微妙地暗示“我和我室友同居并且天生一对”气走了John刚交往了半个星期的女友。


John想要站起身,他打算去公园呼吸些新鲜空气,而且那儿方便他打个电话去解释清楚。


手刚触及单人沙发的扶手,就被Sherlock那骨节分明的手像捕兽夹一样精准地摁住了。


“别尝试,我不会放手。”


修长的指尖倏地聚拢攥紧,把那整只小巧白嫩的手都包裹在自己宽阔的掌心里。


“喂!Sher……”John不满地失败地挣扎着,一边暗想这个如此瘦削连着三天不吃不喝的高个子哪来这么大的力气。


“你太喜欢逃脱了。”


从我身边逃脱。


两人紧紧交叠在一起的手掌慢慢地变得灼热。


如果Sherlock这时候来试探我的脉搏,那我就完了,John想到。


2.亲吻某处

“Boring,Boring,Boring!”


随着三声连续的枪响后,Mrs Hudson的墙壁又遭了殃。


穿着深蓝色睡袍的Sherlock光着脚在沙发前不安地转来转去。


该死地聪明的John到底把可卡因溶液注射器藏到了哪里?要像圣诞礼物一样塞在袜子里吗?


听到John拧开门把手的声音,Sherlock瞬间把袖子捋下去,遮住贴满手臂的尼古丁贴片,顺势坐在了沙发上。


“Sherlock,你最近已经做得足够好了……”他走到Sherlock面前,用医生对病人专属的温柔语气安抚着焦躁的室友。

“告诉我,它在哪,”Sherlock撅起嘴,用湿漉漉的灰绿色眼睛无辜地看着John,还不时眨动两下,罕见的柔软的音调无限拉长,“Please~”


哦天啊!他的高反室友为了可卡因在向他撒娇!Sherlock在撒娇!?还有这……这狗狗眼什么的。


John有种强烈的冲动,他微微俯身,又很快用双手撑住了沙发扶手,克制自己进一步动作。


天!自己在想什么!他愧疚地想用手捂脸。


“你是要亲吻我的额头吗?”Sherlock勾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锋利的颧骨周围的肌肉线条都柔和下来,他伸过手臂勾住了John 的脖颈,“来吧。”


John顺势再次俯下身来,用温热的唇贴上了Sherlock的额头,又迅速撤离。


那个吻飞快轻巧,像温柔的鸟羽,让人难以承受。


“比尼古丁贴片强,比起可卡因还差那么点,不如……”


“去你的!这也要打分!”


一脸坏笑的Sherlock被一个迎面袭来的沙发靠垫命中。


……不如重复实验求得平均值,结果更精确哦。


3.看电影

“哦,come on!看他牛仔裤的裤腿边嘛,他们根本不是父子!”Sherlock一拳砸进软绵绵的沙发里,不遗余力地吐槽着面前的爱情电影。


“Shut up!这是我们看这部电影第二遍了,剧透也不能惹火我了!但你能不能闭嘴安静点,看在上帝的份上?”John摆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来应付室友。


“它在让我的大脑生锈,企图把我拉低到整条街的智商的平均水平!”Sherlock用手指抓着乱糟糟的黑色卷发,好像真有什么白痴病毒要感染他的脑袋里去了。


“是你要粘在我身边,哪也不离开,连看所谓的低智电影也要在一起的,嗯哼?”John抬起手顺了顺那颗智慧的脑袋上向四面八方支棱着的黑色小卷,看室友像被顺毛的猫咪一样愉悦地眯起了双眼。


电视机前的光线随着电影的播映不断地变换着,勾勒着正对着电视的John的轮廓。


他湛蓝的眼眸很温柔,愉悦地弯起的眼角牵动了面部的细纹,那双眼睛穿越了漫长的十年岁月,和面前的这双眼睛渐渐重合。


看电影很无聊,那么只好看看你了。











评论(7)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