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leesi

【福华小甜饼 不甜不要小红心】恋爱三十题#约会# #接吻# #换穿对方衣服#


4.约会

“我给你们拿个蜡烛来,让气氛浪漫点。”

非常好,又来了!重点是John现在无法当场反驳,只能以手托腮,回以一个羞赧的微笑。

“别斜眼看对面,好好看着我,John!”Sherlock哼了一声,伸过手掐住前军医的下巴,把它扳到对准自己的位置。

“你疯了还是要来真的!你不也在看对面那桌么?”为了不引起被跟踪的嫌犯的关注,John在拍掉那只——至少在他看来是图谋不轨的手后,咬牙切齿地用“温柔”的语气警告,“绝对不会有第二次,Sherlock Holmes!这种假扮情侣的约会?我可是John·三大洲·Watson!”

“我们不能两个人同时看!”Sherlock的声音突然放得很轻,不可置信地温柔,他把目光收回,专注地落在John的脸上,“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一起出去享受,这百分之百符合你对约会的定义。”

天哪,Sherlock必须停止用这种蛊惑人心的压低的温柔嗓音说话,John感觉自己将会被一种奇怪的、类似被催眠的焦躁感弄到精神错乱,分不清这到底是不是一场约会了。

“约会不等价于我们轮流朝着对桌瞄来瞄去,也不是伦敦街头一起狂奔,它需要更多的……唔嗯…嗯…”

……

“我发誓我会杀了你,Sherlock,你犯规!”结束了猝不及防的一个缠圌绵深吻,John整个人都要害羞到冒烟了,他抓着衣襟,急促地喘息着。

“你有在暗示。以及对于一个约会来说,我哪有犯规?”Sherlock抹了一下嘴角,那湿圌润柔软的触感还停留在唇上,他像偷到糖吃的幼年Mycroft一样沾沾自喜。

“因为我们还没到第五题呢!”

5.接吻

“Sherlock…Wait!”

狭窄的路边只有几盏灯忽明忽暗,Sherlock听到身后的声音,在转身那一刹那,周围的一切陷入了黑暗和寂静。

“John!待在原地。”在听到一阵窸窣的脚步声正由远及近后,Sherlock舒展了皱起的眉,追捕了近一个月的嫌疑人终于要暴露面目了。

不稳定的鼻息——刚经历剧烈奔跑后的气喘吁吁,声源就哪,John就在——

他猛地转过身,伸手把抓到的人禁锢在怀里,那头柔顺的金发被Sherlock用下巴抵住,双臂被他的双手钳制住,随着急促呼吸起起伏伏的胸膛和Sherlock紧紧相贴,没有一点缝隙。

John感到自己被抵在了巷子的粗砺墙壁上,背后一阵刺痛,他本能地往前靠。

“你不要乱来,在我身上蹭来蹭去,我都快无法思考了……”Sherlock的声音也开始颤抖了,他一低头,精准地撞上了那双薄唇。

他们灼热的鼻息交缠在一起,温情地研磨彼此柔软的唇圌瓣,温热的舌尖勾勒着唇的轮廓,被浪潮般的酥圌麻感攻陷的John闷圌哼了一声,这给了那条灵活的舌头乘虚而入的机会。

Sherlock试探地吮圌吸起来,渐渐着迷这种将要融化自己的眩晕感,舌尖滑过John的上颚,惹得怀中人一阵腿软的颤栗,伸手揪紧了他的衣襟。

他呼吸急切地咽下了对方逸散在嘴边的轻声呻圌吟,一股温热的小小气流拂过John的耳圌垂,刹那间染上了粉色。

而John感觉小腹被什么顶圌住了,隔着西装裤料的摩挲越发火热坚硬地顶圌住了他。

6.换穿对方衣服

“有人敲门…John。”灼热的吐息打在John的耳廓上,痒痒的感觉让他不禁又往臂弯里蹭了蹭。

“嗯嗯……嗯?”他迷迷糊糊地发出带着鼻音的单音节,声音软软的。他还留恋着被窝里的温暖和舒适,不愿完全清醒过来。

“你……去开门。”

当John突然意识到什么的时候,他倒抽了一口冷气,发现室友正和自己在一张床上,而且自己正被Sherlock当作泰迪熊一样抱在怀里。

John费了很大的力气,把那缠在自己身上的双手双脚扒拉下来,猛地坐起来,随手抓过床上的一件衣服,匆匆套上。

当他拧开卧室的房门的时候,发现送来案圌件资料的探长居然贴心地打个车直接到了他卧室。

“Sher……John!John,怎么会是你!”LЕStrade不可置信地望着穿着极不合身的宝蓝色真丝睡袍下的小小军医衣冠不整——简直像穿着一件可笑的曳地长裙,“这…据Mrs Hudson说,这不是Sherlock的卧室吗?”

在他努力朝门后的光景东张西望的时候,John“啪”地一声果断地合上了门,他差点被拖地的睡衣给绊倒,幸好被探长扶住了。

下一瞬间,John把脸埋进了手掌里——Jesus!Sherlock那个该死的家伙如果不是有裸圌睡还把衣服随手丢在床上的习惯,自己也不至于拿错了衣服!

“没事,刚起床一着急穿错了……不用进去,千万别……呃,如果有什么资料和消息,我代为转达。”John有些面红耳赤地应付起来。

“不不不,我不进去。你们…忙吧。”LЕStrade不知道什么时候该适时地捂上眼睛,他甚至感觉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在说完最后一个单词后,他匆匆地下楼离开。

John羞恼地回到卧室,却看到裹在被子里的室友没心没肺地笑个没完。

“你再也不能以失眠的理由要求和我一起睡!Sherlock Holmes,你有大英政圌府哥哥撑腰的无法无天的日子结束了。你不仅和我挤一张床,还抢我的被子!”

“善意地提醒一句,这是我的床,我的被子。”

当John恶作剧地抽开了那条被子来抢占它的主圌权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Sherlock正穿着John在睡前脱下来的那件红格子衬衫,这对他来说太短了,以至于肌肉纹理分明的小腹及以下全都裸圌露在空气里,暴露在自己的视线之下,而Sherlock仍毫不介意地在卧室窗帘透过的晨光的沐浴下展示自己。

John听到了自己喉咙里咕噜吞咽的声音,他倏地脸红了——

作为一个医生,况且还是同性的身体,他真的不应该起反应的。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